Березовый лес

人生百年多思量

就是一个安清梗

薪九_大和守不安定:

❖睡一半突然想到的,我梦到了清光

❖别问我逻辑在哪,并没有这种东西的存在

❖随手记个梗,但不会写成文了应该

#就是一个安清梗#

我梦想一觉醒来,还能跟你去看祗园祭的烟火,你跟在冲田的后面走得不紧不慢,他回身递给你一串团子,于是你就大大咧咧的笑起来,眨着眼得意又无聊的冲我炫耀;

又或者我们一起去等来年的樱吹雪,坐在树下从山南先生手中讨一盏梅酒,拿着《漱玉词集》中的俳句打趣,土方先生会怒气冲冲的跑过来把俳句抢回去,而冲田在旁边笑得分外开心⋯⋯

又或着,是了,你说你想回家,我们可以沿着小路,从京都一路走回多摩,看看沿途的风景,听你讲那些我还没来之前的旧事。

可是啊⋯⋯你早就折断了。

我怎么就忘了呢。

清光。

评论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