Березовый лес

人生百年多思量

筷子:

寫給抚茶审神的小段子,抚茶和安定的初次見面。希望没把婶婶的性格寫到ooc


第一次寫刀剑乱舞的同人


完全没有少女心的感觉(叹气


      成为审神者差不多一星期,当初那种面对未知的未来和离开家人的不安感以抚茶自己也惊讶的速度消失殆尽,无可否认,她已经开始适应本丸的生活。


    坐在卧室的窗户旁,听着风铃因风吹而发出的清脆声音,抚茶头微微一歪,便看到那属于本丸的大竹林。


    ——本丸虽然很空广,但这样多少有种寂寞的感觉呢。


     ——现在本丸只有清光和药研,战斗力有些不足呢,接下来的战场可能有些麻烦……不如去锻刀吧?


     要去锻刀的念头越来越大,抚茶找来原本正在马当番的清光前往锻刀室。


    把材料和依赖札交给刀匠,看着显示着1:30的板子,抚茶最终还是决定把手伝之札用了。


    一片淡淡的光茫浮现,空气中飘出了无数的樱花花瓣,新的刀剑男士的身影变得清晰起来。


     “大和守安定。不易上手,但是好刀”


     蓝色的羽织,还有如同大海般湛蓝的眼睛。


     看着倒映在安定瞳孔中自己的身影,抚茶觉得自己好像就要沉溺在这大海中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