Березовый лес

人生百年多思量

刀剑乱舞 镜象

玖-风花:

*骨生花后续骨喰×女婶婶 此文中为女婶婶→骨喰,其实就是双向暗恋  


*配合充满恋爱气息的背景音乐更好哟~


*本篇为审神者视角,第一人称,自述,骨喰在04开始出没~


*大概还有第三篇  最好是和之前的对应看,婶婶的名字被我改了~ []里为奶奶的话


前篇点这里


01


我叫咲~


爱好是园艺!


虽然外表看起来像小孩子,但实际上我已成年,虽然也不大就是啦。


成为审神者之前,一直与好心收养我的奶奶相依为命。


说起来,我的名字还是奶奶为我起的呢,她说我笑起来的时候让她好像看到遍地花开。


这个理由听起来是不是很有趣?


啊,对了对了,我是没有12岁之前记忆的。


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会这样,嘛,都过去了。


奶奶曾经问过我要不要随她的姓,却被我拒绝了。


因为一但附上别人的姓氏,那就代表我不再属于自己。


我想……保留那段空白。


02


[咲,要一直笑着哦。]


 


成为审神者是在奶奶过世后的事情。


政府人员找到我的时候,我也曾经考虑过,是否要拒绝。


最后我答应了。


毕竟,唯一疼爱我的人已经不在啊。


换一个地方,也许不会再悲伤了吧?


但我会坚强的活下去,乐观地面对一切!


因为我是元气少女嘛!哈哈!


 


“杂家是陆奥守吉行!……”


“嗯!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是新来的审神者,请多多指教!”


 


奶奶,我会一直笑着哟!


03


[小咲啊,以后你以后一定会有除我之外的家人的。]


 


日子过的总是很快。


本丸里因为陆续到来的刀们变得渐渐热闹起来。


大概是因为自己的性格和态度,我和这些刀们相处的也很愉快。


除了工作,平日里我没少被他们照顾呢。


诸如:


“大将,工作时认真可以,但是要注意身体啊。不能再有下次了哦。”


“诶,打扫和洗衣服什么的就交给我吧,主人休息一下吧。”


“今天,我来做点抹茶味和果子吧,记得你喜欢吃。”


 


嘿嘿,奶奶,这就是家人们相处的感觉吧?


04


说实话,这些付丧神都是俊美之人啊。


和他们相比,总觉得自己像是一株野花。


今天新来的骨喰藤四郎也是。


一直听鲶尾念叨他这个兄弟,见到后觉的自己比鲶尾还要高兴!


当时我兴奋的都紧握他的手了…会不会给他留下什么坏印象啊…


而且,他一来还没给他开欢迎会就让他帮忙…


啊啊啊啊啊,总觉的还是对不起他…


不过,他一直绷着脸,好严肃。


如果他笑了,该是何等……


诶,我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呀!


05


我才知道,骨喰记忆丧失的比鲶尾还严重。


而且性格也是令我有些棘手的那种诶。


自己的热情,大概多少会伤到他吧?


还有,镜象。


这是相处一段时间后,我对骨喰他的最深刻的印象。


看到他,就像看到刚到奶奶家一无所有的自己。


一种心疼的感觉油然而生。


为什么不像我和鲶尾学一下,不在纠结于丢失的记忆,抬头朝前看呢?


 


是因为没有像奶奶一样的人给他开导吗?


 


啧,决定了!


我要多注意他,像奶奶一样帮助他!


可是…要怎么帮啊…


06


真是的!


骨喰实在是太乱来了!都重伤了,居然自己硬撑着跑去一个人手入,幸好自己察觉的快,问了同队的其他人。


明明都伤的那么重了…真的是…


还好他还会和我喊疼。要不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平时也好,其他的也好,总是令我担心…


真拿他没办法!


07


[小咲,人生呐,就像这些植物所经历的一样,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尘埃落定。我们要学会像一朵花,顺其自然的开放。]


 


骨喰最近的状态比之前好很多,而且今天升特了,我也好开心!


但是…接下来他说的话,令我的心“咯噔”一下。


还是在纠结记忆的事啊。


这次,一定要帮他,就把…奶奶和我讲过的话再加情景重现,会好一些吧?


就这么办!


 


讲完之后,骨…骨喰居然笑了!!


真的好美……我居然看到遍地花开了!!


心跳dokidoki的!!我,我这到底是怎么了啊?!


08


雨后,后院的花大部分都开了,大家决定开赏花会。


不过就差骨喰一个人了没到了。


其他刀说让我去找,我去就我去!


 


嘛,居然自己一个人在散步…不过这样的骨喰也好美…


最近自己的视线总是从他的身上移不开…


自己是不是得什么病了?


 


啊啊啊,这是怎么了啊?!


居然被抱住了!还把下巴抵在我头上…怎么突然之间做出这么亲密的动作!


这是犯规啊!我的脸好烫,绝对脸红了!


还…还拉我的手,呆会儿绝对会被其他人笑话的啦!


到底怎么办嘛!!


09


最近总感觉自己和骨喰之间的氛围有些怪怪的。


在审神者们的聚会上,和一位关系很好稳重成熟的大姊姊大致谈了一下自己的感受,没想到对方居然颇有深意的笑起来。


“哎呀,我们治愈的小花朵的春天也到了啊~”


什、什么?诶?!!


“小咲也有喜欢的人了嘛~”


所,所以说,我一直喜欢骨喰?!!


不会吧?!


10


[小咲,要抓住自己的幸福哦,奶奶会祝福你的。]


 


既然明白了自己的心意,那么…就尝试一下吧!


我,我可是个行动派…!


 


“那,那个…骨喰…”


我死死的拉住骨喰的衣角,感觉好难为情啊////


“嗯?怎么了?”


我豁出去了!!


 


“我…我喜欢你!!请接受我的告白!”


TBC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