Березовый лес

人生百年多思量

超高速某楚:

中啾快乐~坐上了尾班车【然而跟中秋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接上篇,把去珠海旅游get到的梗大概都画完了

我家的鹤一终于有机会一起露个正面了(´◔౪◔) 【虽然有点小[蜡烛]

今天爆肝,肝了3!!!【有点佩服自己(・×・)虽然都是涂鸦【


如果要问我为什么衣服都有点微妙的不一样

我就用老师回答我的那句话来回答

【因为我觉得这样好看。】










ps:这里可以不看,我就自己吐个槽。

虽然也想画画兼堀的,可是堀川不太适合去水底(´・_・`) 

评论

热度(38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