Березовый лес

人生百年多思量

游乐园服装设定

Kei:

敲着碗(ˉ﹃ˉ)


三日月家的小熊奶奶:



婶婶带自家近侍去游乐园玩的文,自己设定了每个人的服装。




四人四条线,目测也是个大工程,小熊今天也在愉快的作死挖坑。




江雪左文字:高马尾,白色鸭舌帽,蓝黑格子衬衫,五分牛仔裤,日式木屐,手腕上暗红色佛珠。
婶婶:宏默,性子有些温吞的女性,披着及腰的棕色长直发,鹅蛋脸,长相普通,但是眼睛很漂亮,淡蓝色格子连衣裙,戴着白水晶佛珠,挂着木刻莲蓬。
一期一振:用金线绣着家纹的白衬衫,金属牌项链,皮质金属搭扣腕带,挂着腰链的棕色棉质休闲长裤,黑色休闲鞋。
婶婶: 薇薇,黑长直发梢微卷,黑眼眸,瓜子脸,责任心重爱操心属性+爱较真,然而有致命吃货属性弱点,服装白衬衫+海军蓝领带+浅棕色格子百褶裙。
萤丸:深绿色T恤别着家纹徽章,戴着运动半指手套,黑色短裤,黑色的小皮鞋,膝盖下方绑着黑色的带子,背着军用小水壶。
婶婶:小海,有几分天然呆的小姑娘,苹果脸,黑长直梳成高马尾,宽松的男式T恤,迷彩长裤,登山鞋,背着单肩运动书包。
清光:白色T恤,红色天鹅绒颈带,红色耳钉,玫瑰纹样的运动护腕,黑色镶水钻紧身皮裤,红色皮质腰链,尖头细跟皮靴,打着太阳伞(怕晒黑)
婶婶:小古,黑色田园风淑女连衣裙,棕色卷发,鬓角留长挡在耳前,挎着黑色心形小书包,半截黑丝袜,带花边的小皮鞋。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