Березовый лес

人生百年多思量

你和我的时间【刀剑乱舞/清安/撒糖】

M白-真的是M不是抖M:

“安定,我不想上班。”
清光软成一堆,瘫倒在床上。
“明天那么热,还很闷,上个屁的班。”
他似是不耐烦地拽着自己的衣服领子,然后翻了个身,看向他的恋人。
“安定?安定,安定,安定…”
安定只是扫了他一眼,没有说什么。
然后清光又扯开喉咙开始喊:“我亲爱的安定--------!!我不要上班!!”
“那就不上!!!”
安定觉得要再不跟他扯干净,他就别想安定。
大和守不安定。
呵呵。
“但是没人养你啊…”
“我不要你养。”
“你在床上明明…”不是这么说的。
清光在安定的眼神下终还是闭了嘴。
“玩梗?”
他撑着下巴问他那赖在床上的恋人。
“那也得看着次数来,次数多了。”
他说着眯了眯眼。
“就不好玩了。”
噢天知道他突然起的什么念头。
安定扯了扯自己的领子,力道有点大。
他把自己衬衫的纽扣扯烂了。
露出的锁骨和胸口,噢还有粉红色的两点。
清光突然转过身去,猛地从床上爬起来,有点狼狈地往客厅走去,颤巍巍地开口:“我去收衣服。”
安定咂咂嘴,啧了一声。
清光突然哭喊着:“你要是真心想来一发就不要在我扑你的时候把我打一顿!”
说着他又飞快地离开了卧室。
安定笑了笑,朝他喊了句:“我想喝牛奶!!不要那么多糖!”
后来他想想,这句话总有点撒娇的成分。
然后他听见门外传来他恋人的声音:“好。”
于是他心想。
管他呢。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