Березовый лес

人生百年多思量

【刀剑乱舞】班主任的内心很崩溃01(学院paro/腐向)

青叶先森:

以班主任为第一人称记录学校里的刀男子们的搞基日常。


本章主CP是兼堀兼


================================================


当老师的第三个年头,我当上了班主任。


我是个历史老师,放心,不是什么唠叨老太太,我自认为我算比较年轻的…好吧,我确实有点唠叨,班里的学生们叫我婶婶,也不知道是谁起的外号,反正我也不太在意这种事,但我就想知道,叔叔是谁?他怎么还不出现?


说到这个,也算我的痛处,活了20多年了…○定你这什么眼神啊!我真20多!我20多了,没谈过恋爱…怎么了?你谈过你厉害是吧?什么?!你正在谈恋爱!?啧,班里的学生都谈恋爱了,我还依然是一条单身狗。


其实对我这条单身汪造成重大伤害的,并不是班里那些男女情侣,他们大多数怕被老师发现,还是比较收敛的,起码当着老师的面不会明目张胆地秀恩爱。但是,这世界上有一种成双成对出没的可怕生物叫做狗!男!男!我知道这个用词显然有辱我作为一名老师的文化水准,但是我实在想不出更合适的词了。他们以我们只是普通朋友为由,进行着各种无视老师和校方的秀恩爱活动,对于无论是单身狗还是情侣狗都造成了不小的伤害。今天我要八的这一对,我们暂且称呼他们为兼桑和小堀。




兼桑是班里的爱抖露,长得帅,个子高,成绩也算不错,男生受欢迎的条件几乎都具备,加之他个性又比较张扬,喜欢他的女生一抓一大把,几乎快要赶上学生会会长三日月了;至于小堀嘛,这孩子简直是上帝派来拯救我的小天使!小堀在同龄人中算是娇小的类型,看起来像个可爱的初中生。如果说兼桑是女孩心目中的好男友(但其实他并不是),那么小堀就是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认真、努力、懂事,而且很贴心,虽然我就给他们班当了一年班主任(因为高二的时候去带文科班了),但这孩子作为卫生委员从来没让我操心过,还时不时跑来办公室给我送送温暖啊…不过现在想想,多半也是为了兼桑。


这两个孩子似乎是认识很久了,开学第一天我就看见小堀跟在兼桑屁股后面“兼桑兼桑”的叫。


没错,兼桑这个称呼并不是我起的,而是小堀。这货其实就是个立派兼厨,十句里面八句都在说兼桑,天天跟兼桑粘一起,简直比兼桑的女粉丝还恐怖。那么兼桑呢?每天都抱怨小堀好烦,但是小堀不说话的时候他又会问小堀为什么不说话…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傲娇啊?


要说两个男生关系好,天天呆一起也没什么,不就是上操一起去、吃饭一起去、放学一起走,奇怪一点也就是上学一起来,总之你总能在一个方圆10米以内发现另一个。兼桑和小堀的关系大概就是这种,我起初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直到有一天,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长曾弥老师一副干了一碗满满的热翔的表情跟我说:“我刚才在洗手间,看见你们班那个xxx兼x(兼桑)和堀xxx(小堀)从一个隔间里出来。”


在我多次确实长曾弥没有看错之后,我得出了一个结论,这两人绝对不只是好朋友,他们绝对是好朋友的升华版,至于那三个字我就不说了,大家都懂。自那以后我深刻的认识到,那个跟你穿一条裤子长大的朋友已经弱爆了,爱你就要和你上一个坑啊!


就因为不愿透露姓名的某男老师的一句话,我开始有些在意这两个人的关系了,之后我就发现,这两个人之间确实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下了操回班的路上,兼桑会偷偷牵起小堀的手,拉着他往前走,小堀从来不会甩开他,反而会把那双手握得更紧;拥挤的食堂里,兼桑会下意识让小堀排到他前面,母鸡护崽一样地保护着比自己矮小许多的小堀;夏日的午后,小堀会为了帮打球的兼桑买他喜欢的饮料,在烈日炎炎之下跑遍学校周围所有的小卖部;染红了一切的夕阳之下,小堀会斜坐在兼桑的自行车的后座,晃着腿,两个人的影子越拉越长…


这风格…太少女漫了我去!他俩绝对是两情相悦就差捅破那层窗户纸坠入爱河了!等等,也许可能已经捅破了…不行不行不行趁现在还没出什么问题,我得找他俩谈谈(顺带满足一下自己的八卦心)。


于是就在有一天小堀跑来给我送温暖的时候,我假装平时和他闲谈一样的说了一句:“小堀你个兼桑感情真好啊。”


“嗯,因为是兼桑。”等等,什么意思?这台词我怎么觉得我在什么少女漫或者其他什么女性向的漫画里看过?以及这根本不是你俩感情好的理由吧!这特么怎么听怎么像你喜欢兼桑的理由吧!


“那你也要多交一点朋友啊。”


“老师不要这么说嘛,○定和╳光也是我的朋友啊。”


“啊,可是怎么说呢,感觉你和兼桑也有点太亲了吧?”


“嗯…因为从小就在一起吧。不过老师放心,我俩没有在谈恋爱。”我擦?!不勒个是吧,这就给你看穿了我的真实意图?我表现的没有这么明显吧?(不愿透露姓名的石切丸老师:不,你已经全写在脸上了。)


之后也去问过兼桑类似的话,得到了“这是男人之间的友谊,您不懂”这样的回答。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好像也有点道理。


“你们男人之间的友谊都这样吗?”送走了兼桑之后我转头就问长曾弥。


“不,我和我哥们儿感情再好也不会上一个坑的。”他说。


“那如果是你二弟呢?”


“……”




啊,要说的大概也就这么多,刚才大扫除路过他们班门口,看见兼桑把小堀抱起来擦玻璃,心中如同千万匹羊驼奔过,活了27年了,从来没见过这么擦玻璃的,如果你俩只是想抱一下的话,就不要大意地直接上吧,老师不会阻止你们的,祝你们幸福。



评论

热度(22)